Choco Honey

修炼爱情(主FB,副MK PY,微虐,可能有肉,慎入)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主线是FB,MK和PY的剧情可能少点,但是也有。
中间会夹杂一点PB/竹马暗恋向,雷者慎入!
各位看官喜欢的话就点抬起小手点点小❤️❤️吧,本人不是学生党,工作也不算太忙碌.所以尽量不坑吧!🤣

————————————————————————————————————————————————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笑着说爱让人疯狂 哭着说爱让人紧张
忘不了那个人 就投降
———《修炼爱情》林俊杰


第一章

“小媳妇,听说附近新开了间日料店,今晚我们去吃吧!” Beam一把搂过Kit的肩膀,嬉皮笑脸的说道。 “去你妹的小媳妇哦,说了多少次别这样叫我,学姐学妹们不知道还以为我真的跟你在一起了!”Kit一把扒开Beam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pha呢?不叫上他吗?” 一直三人行动的医生帮,最近好像总缺席了最耀眼的那一位。“不用啦,我们帮他打包就好。他和Forth那班工院糙汉打篮球,说要抓紧时间练习,下个月就是校际赛了~” Beam边说边掏出车钥匙,一双长腿迈进车子驾驶座,准备驱车前往餐厅。




Beam看着Kit吃一顿料理的短短时间内,line的提示音几乎没停过,忍不住调侃“是哪位小美女让我们Kit少爷心神不安啊,吃个饭的时间都不肯放下手机~” Kit抬眼看了看Beam,视线又转移到手机屏幕那聊天界面上“什么小美女,工程学院那个Ming学弟啦~”




他倒是希望有个小美女可以撩一撩,可惜和他聊天的实实在在是个男性,还是个颜值一流的小学弟。“我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勾搭上了?可别忘了你是我小媳妇啊~~” Beam忿忿的夹了块三文鱼放入口中,酸酸的带点撒娇的语气,从医生帮老小口中说出来倒也不是太违和。“什么勾搭这么难听,Ming帮我找到了我想要很久的那双限量版球鞋~那个鞋型已经停产了,他也是厉害,这样都能找到。” Kit心里还是挺佩服这个小学弟的,那可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一双鞋啊,找天得请学弟吃顿好的,好好感谢他。



“又不是蜈蚣,穿得了那么多鞋吗?” 小小声的嘟囔,Beam留意到Kit提起Ming学弟时眼神中的小小崇拜感,心里竟然有一丝丝的不爽。 “你懂什么,就像你爱去酒吧一样,这是兴趣!” Kit满不在乎的瞄了Beam一眼。




“嗷………Kit学长说要请我吃饭诶!!!YO,你说我要穿什么衣服赴约啊!?” 看到Kit回的消息,Ming拿着手机笑得像个花痴。“听说Kit学长脾气挺火爆的,你有信心吗?” YO淡淡的说道,顺便扒了口海南鸡饭,眼底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失落。





“Kit学长那不是脾气火爆,那是耿直,没有心机” Ming觉得,Kit好像一切都是完美的,他白皙的皮肤,他脸上可爱的酒窝,甚至连他暴躁的小脾气,在Ming看来都是那么的可爱,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你说是就是吧,你高兴就好~” YO觉得眼前的Ming有点陌生,自己和他认识6年了,好像没见过他这副痴情的模样。因为出众的外貌,高中时期的Ming已经有不少爱慕者,YO帮Ming拆情书也不知道拆了多少封,在YO的印象中,Ming好像从来没有主动追求过别人,或许是真的对Kit学长一见钟情了吧。





“对了,下个月就是校际赛了到时候一起去看吧,要为Forth学长打气哦~~~” 自己的柠檬茶喝完了,Ming拿过YO的粉红冻奶默默吸了一口,眉头一皱,这玩意儿真甜,YO怎么老是喜欢喝?“去是肯定去的,不过不是为Forth学长打气,是陪你去'偶遇'Kit学长而已~” 把渐渐飘远的思绪拉了回来。YO觉得挺郁闷的,自从上次搭了Forth学长的顺风车被Ming撞见了,Ming就老是调侃他,还说工院鼎鼎大名的教头Forth学长在YO面前变得柔情似水,肯定是喜欢上他了。 “讨厌~~~~不要拆穿人家啦~~~”Ming故作娇羞的推了YO的肩膀一下,嘴里说出口的话却是贱兮兮的。






篮球鞋与地板的摩擦发出唧唧的响声,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一群男生好像令空气中都弥漫着青春的雄性荷尔蒙。当中最吸引眼球莫过于上一届的校之月前两名——工程学院的Forth和医学院的Pha了。评选结束之后,原本是竞争对手的Forth和Pha因为喜欢篮球和跆拳道的共同爱好成了好友,经常一起喝酒,练拳打球,有时亲密程度惹得医生帮其他两人都调戏Pha,说Pha儿子长大了,跟“野男人” 跑路了。





“休息时间咯老铁,你的海鲜炒乌冬~~~” 吃饱喝足的俩人不忘给Pha也带了好吃的。“还是我媳妇儿最贴心了~~~” 用毛巾擦了擦额头的汗,Pha从Beam手上接过还冒着热气的乌冬,心满意足的吃了起来。“当然了,我老公我可心疼呢~~人家可乐都帮你开好了。” 递上一罐打开拉环的冰可乐,Beam知道那是Pha每次运动完最喜欢喝的饮料。






一脸恶寒的看着面前这两人,Kit觉得可能一百个自己的脸皮加起来都没有Pha和Beam的脸皮厚,可以的话他真想装作不认识这两个人。 熟悉的人知道那是医生帮的恶趣味,喜欢互相之间老公老婆的叫,不明情况的,还以为他们医生帮有多大的感情纠纷呢~





“你老公接下来这个月可能晚晚都要跟我练球,没时间陪你咯~”低沉有磁性的嗓音打断了Beam和Pha的对话,一手搭上Pha的肩膀,Forth对Beam意义不明的笑笑,又似乎带着点挑衅的意味。刚运动完的Forth,额头还挂着细细密密的汗珠,长期的锻炼令手臂的肌肉线条优美饱满,又不会过分壮硕。“你喜欢就让给你好了,我很大度的~~反正我还有个小媳妇~” Beam也一手搭上旁边Kit的肩膀,朝Forth抬了抬下颚,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却被炸毛的Kit来了一下肘击,痛苦的捂着肚子嚷嚷。





“要不要一起去Lam家喝酒啊?” 终于结束训练,Forth边收拾边向医生帮发出邀请,最近每天晚上练完篮球回到公寓都十一点多了,难得今晚提早结束,Forth想喝点小酒,缓解一下校际赛即将到来的压力。





“我无所谓的,Beam,Kit你们呢?” 凡是有酒局的地方,Pha和Beam好像从来都不会缺席。“我不去了,我有事先走了,你们喝得开心点~” 向身后挥挥手,Kit留下个潇洒的背影给众人就扬长而去了。其实是Ming约了Kit今晚出来拿那双他心心念念已久的球鞋,只不过他不想让Pha和Beam知道,以他俩的八卦性格,肯定问长问短的,干脆不让他们知道好了。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