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 Honey

修炼爱情 02 (主FB,副MK PY,微虐,可能有肉,慎入)


半夜来更新啦,虽然没啥人看,但是我不会弃坑的😭


这几章应该主要讲椰奶,让他俩赶紧一起别让BeamBeam和小YO老是惦记着233333……


手动系@站站 @2Moons文站  给站站比❤️













第二章


————————————————————————


从篮球场回到宿舍才九点半,和Ming约定的时间是10点。于是Kit慢悠悠洗了个澡,又在衣柜前踱来踱去,选了几件衣服……「穿衬衫吧……会不会太隆重了?穿运动服……这件好像被我洗的有点起毛球了……这件T恤吧,领口太低了吧?好像想勾引谁似的?」经过一番剧烈的思想斗争后,Kit最终满意的选了一件灰白条纹衫,配一条黑色牛仔裤再加一双小白鞋。




“这样穿好像可以了,也不会太随便~” 换好衣服的Kit还在全身镜前照来照去,眼角无意间瞄到了床头柜旁的闹钟显示屏上22:26的几个大字。“卧槽!!!!!” 终于意识到自己迟大到的Kit抓起手机钥匙就风驰电掣的往目的地赶。



一路小跑到人工湖,Kit一眼就看到了那抹惹人注目身影。昏暗的路灯扯出长长的影子,校之月先生正靠在那辆白色SUV的车门旁,暖黄的光晕打在那人的侧脸,令他的五官更显立体。“妈的,不愧是新一任校之月,还是有点小帅气嘛!”Kit觉得脸上有点发烫,是因为刚小跑了一会儿,还是因为见到Ming呢?原因可能只有Kit自己才清楚了。




“Kit学长!这边~~~~” 向Kit挥挥自己那长得有点过分的手臂,Ming兴奋得像只大型哈士奇。“不用那么大声吧,我老远就看到你了,我又不瞎。” Kit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出一头的Ming,忽然有点哭笑不得,这么帅气的外表配上这么傻里傻气的笑容,也是有点反差萌了。



“你几点到的?等很久了吗?” Kit看了看手机屏幕,如果Ming准时到的话,估计已经等他半个多小时了。“没关系的学长,才半小时,只要能见到学长要我等多久都可以哦~~” 其实Ming在21:45分就到了,不过等待的过程中可以玩手机,也不算太无聊,而且能见到可爱的Kit学长,等一下又有什么所谓呢?



“呃…………那个…………” Kit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小学弟帮他找到了他的“心上鞋” ,还亲自送过来,自己居然还让小学弟等了这么久。“鞋子是吧?在这里呢学长~~”打开车门从后座捧出一个崭新的鞋盒,Ming打开鞋盒盖子让Kit看看他心心念念已久的爱鞋。“哇哦~~~就是它了!真是太谢谢你了学弟!” Kit小心翼翼的捧着其中一只鞋子,似乎在对待一件什么稀世珍宝,双眼发光,白皙的小脸上都因为激动染上了一抹红晕。



「这样的Kit学长,实在太太太可爱了!!!!」Ming心里有个声音在呐喊,他可是从来没见过这样子的学长呢,而且是自己令学长这么开心的,真是满满的成就感呢。




“学长,这双鞋子我拜托一个国外的朋友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而且是适合你的码数,看我找的这么辛苦,可以给我个奖励吗?” Ming微微俯下身,凑到Kit面前,满眼期待的看着Kit。还在欣赏球鞋的Kit,一抬头对上校之月先生一张放大的帅脸还有那情深款款的双眼,对视了一秒马上将视线转移到别的地方“什…………什么奖励啦?不…………不是……说了请你吃顿饭吗?”




“哈哈哈哈,Kit学长你真可爱,愿意请我吃饭我已经很开心了,刚刚那是我开玩笑的啦~” Ming发出的爽朗笑声越发令Kit觉得无地自容。 “你再笑的话,这顿饭我就取消了!” 此时的Kit活像一只炸毛的小柯基,自以为凶神恶煞殊不知别人看来却是格外的可爱。



“不笑了不笑了,时间不早了,学长我先送你回去吧~” 看了看手机,已经差不多12点了,明天他们俩都有课,是时候送可爱的Kit学长回宿舍了。




“Kit学长~~~~” 白色SUV停在医学院宿舍楼下,Kit迈着他的小短腿准备回去慢慢欣赏鞋子“什么??”该谢的也谢过了,这学弟还有什么请求吗?“Kitty学长你今晚……好香啊~~回去早点睡,别捧着鞋子兴奋一晚上哦!拜拜~~” 说完校之月先生就驾着他的爱车扬长而去,留下Kit一个人红着脸愣了好久,最终吼出一句“Ming Kwan,你个臭不要脸的!!!”



捧着心爱的鞋子慢慢走回宿舍,Kit被两个突然从楼梯口扑出来的人影吓了一大跳,差点连鞋子都掉了,定睛一看原来是Pha和Beam。“你们怎么在这?这么快喝完酒了吗?” 闻到俩人身上的酒气,Kit有点嫌弃的远离这两个酒鬼。“不早点回来,就错过了你和Ming学弟打情骂俏的戏码咯~” Pha喝得有点半醉了,大手搭着Beam的肩膀一脸玩味的看着Kit。“打个鸟情骂俏哦,没看见劳资是去拿鞋子嘛!” Kit理直气壮的指指自己手中的鞋盒,竟然尝试着跟两个醉鬼解释。



“Kitty学长你今晚,好香啊~~~~” 牛高马大的前校之月趴在矮他大半头的Beam耳边,试图还原刚刚看到的情景“讨厌~~Ming-Kwan你真不要脸!” Beam也配合着Pha,故作娇羞的在Pha胸口上轻轻锤了一拳。




Kit用一种看煞笔的眼神看着这两个醉酒的戏精老铁“快回去睡啦,明天还有课!”吃力的 推着两个比他高大的人上楼梯,明天可是大白鲨的课,迟到就完蛋了。












评论(7)

热度(43)